close

IMG_4302.JPG      

其實以前的我是卸妝油的愛好者

從開架用到專櫃 甚至用了好幾罐的植村秀卸妝油

但最近肌膚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

卸妝油中的乳化劑容易刺激皮膚 造成粉刺痘痘形成

於是我就踏上找尋適合我的卸妝產品了

EVE LOM曾被Vogue評譽為「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」

他獨特的卸妝方式也是一大特色

稱為貴婦級的卸妝產品也是因為它的高單價

這次趁著周年慶購入特惠組

全能深層潔淨霜200ml+全能深層潔淨霜100ml+晨間煥采潔顏乳

IMG_4296.JPG  

IMG_4297.JPG  

來看看開箱照吧~

每盒裡都會附上深層潔淨霜專屬的瑪姿林卸妝綿布

200ml有兩條 100ml一條

IMG_4298.JPG  

IMG_4301.JPG  

瑪姿林卸妝綿布材質有點像醫療用紗布 特殊織法可在卸妝時同時溫和去除老舊角質

當然也有網友嘗試用其他毛巾或棉布來取代瑪姿林綿布

但好像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

IMG_4299.JPG  

IMG_4300.JPG  

潔淨霜的味道有些人好像不太習慣

但可能我之前常用一些精油或身體油 所以對於他的味道意外的覺得療癒(?)

官網上有簡單說明內含精油的作用

"丁香油成分有抗菌功效,能潔淨肌膚,埃及洋甘菊及可可脂能柔軟和滋潤肌膚"

IMG_4304.JPG  

潔淨霜本來為偏硬的半固態 遇熱則會融化成為油質

因我購入時間為冬天 目前還沒遇到夏天會融化的狀態

之前有看到網友夏天會冰冰箱 但其效用都不會受影響 所以就看個人喜好囉

IMG_4306.JPG  

官網上有簡單的使用步驟:

1.取少量潔面霜在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,清除髒污及彩妝

2.使用溫熱水浸濕瑪姿林布,擰去多餘水分,按壓臉部及頸部,熱氣會軟化肌膚並使毛細孔張開,使芳香精油可以潔淨皮膚,重複此步驟三次。

3.最後以冷水清洗皮膚一次,以收歛毛孔及促進血液循環。

IMG_4316.JPG  

我會趁著潔淨霜遇熱融化成油質後 做一些簡單的按摩

接著就是溫敷 最喜歡這個步驟

溫熱感加上淡淡的精油味道 感覺很放鬆

此步驟要重複三次 接著換用冷水清潔

IMG_4319.JPG  

稍微擦拭 可以看到被卸除後的底妝

此步驟也能溫和的去除皮膚老舊角質

IMG_4318.JPG  

很多網友說 卸完後皮膚會有呼吸的感覺 清潔卻不緊繃

我的膚質屬於混和偏乾性

剛卸完時的確有別於其他卸妝產品 感覺沒什麼負擔

但因我的膚質關係 卸完後便開始覺得皮膚很乾緊繃

所以感受沒多久 就要趕快做後續的保養了

目前就把他歸類為濃妝時的卸妝產品和一周1-2次的深層居家保養

(但覺得潔淨霜對眼妝沒那麼好卸 我還是會先用眼唇卸妝後再使用)

因為它的價錢...每天用也很傷

現在的我平時卸妝都是眼唇卸妝+卸妝乳

一樣是卸完很舒服沒有負擔

每個人適合用的產品都不一樣

有些產品對某些人是靈藥 但也可能對某些人是毒藥

同時也評估自己皮膚狀況和預算

選擇適合自己也能皮膚也能接受的產品才是最好

希望此篇能幫助到大家囉~

 

 

假如有對潔淨霜卸妝步驟不清楚的朋友 可以看看網路上清楚的步驟解說 

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oud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