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有愛的穿搭

身為長版外套控的我

在合購版看到長版阿 連身阿等字句都會腦波很弱的點進去看

然後就快速跟團了...

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同貓咪曬月亮款 長版針織外套♥

廢話不多說

原PO身高164 外套長度大概到膝蓋下方一點點

266.JPG  

趁著連假好天氣 拍了一下簡單的穿搭

這件外套蠻適合最近天氣的

不過風大的時候 脖子還是會覺得冷

272.JPG  

背面看起來的樣子

看起來真的非常長...一個穿不好慵懶感就變睡袍了

265.JPG  

男人拍照的時候說 你這張想表達什麼

我:表達在找東西的樣子...

 

然後是最近又紅起來的破損感長褲

幾年前買過好看又顯瘦的破褲就是紅唇褲了!

但現在好像找不太到(?)

今年流行的破褲都破超大啊...像雷殘一樣

想找一條低調一點但想趕上流行的破褲 

剛好看到Grace有分享是guapa家的

馬上就敗囉~

267  

平常韓褲我都穿28腰

不過這種褲子都鬆的快 所以我拿27腰

滿意的是在褲腳部分不會擠成一坨

整體也蠻顯瘦的

275.JPG  

這張照片純粹證明褲子真的有破洞 站直的時候好像沒那麼明顯就是了

然後外套真的很長 蹲下來一定拖地

不過我很愛♥

 

分享完畢囉 謝謝大家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