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 馬上來到了年底

也代表我的正顎手術過了半年!!!

IMG_4652.JPG  

這次一樣回診林醫師跟許醫師的診

之前有看到有網友問起許醫師的門診時間

許醫師在11月的時候有休息了一個月 12月已恢復正常看診囉!

不過許醫師跟我說 他目前轉任為兼任醫師

所以門診時間變少囉!

台北目前只剩下星期二的下午和夜間門診

桃園就是星期三早上囉!

想掛許醫師門診諮詢的朋友注意一下囉!

 

這次回診並沒有太多問題

林醫師只是問問狀況,看看我有什麼問題

而許醫師調整了下排的矯正器

也提醒我最近注意看看哪裡還有不滿意的地方

下次跟他說 可以再做調整

重點是...沒意外的話再半年就能拆囉!!!

目前狀況左半邊的下嘴唇還是麻的

但神經修復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所以不要緊張

而吃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吃囉!!!

看我啃玉米啃得多開心

IMG_4553.JPG  

 

現在回想起來一切好像一場夢阿...

102年10月上了矯正器,103年6月正顎...到現在103年又即將結束了

IMG_4093.JPG  

 

前陣子看到了兩篇文章

在這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

曝光 | Angelababy七年整容路全纪录

其實我一直對整形這件事抱著很中立的態度

除了有些真的有些已經到病態的整形上癮症狀

我覺得不管是ㄧ般人或明星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進行這件事

尤其明星是被大家注目的焦點

對自己外觀體態的保養更要注重

很多人酸"還不是都假的""靠整形才紅的"

老實說 不是因為他或她帥氣或漂亮你才會注意他,喜歡她

連結中把Angelababy的舊照全部拿出來做了對比

並指證歷歷的指出她做了那些手術

同樣的 我也做了正顎手術

雖然我不太能認同正顎完全是整形手術

但術前的勇氣和術後恢復期的堅強和痛苦是我能體會的

正顎手術的確可以改變一個人

但同樣也可以扭轉了許多人的命運

老實說 前陣子我翻出了舊照片

的確外型上改變了許多

我甚至還在FB上自嘲以前的我根本是肥臉台妹

IMG_4653.JPG  

 

但不可否認的是

現在的我的確笑容變多了 也可以開懷大笑

對自己也比較有了自信

 

「我很高興大家說我變了」芮妮齊維格回應變臉說

另外一個是我很喜歡的好萊塢明星之一 Renée Zellweger

在她演BJ單身日記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了

除了演技也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和外表

但就在今年出席活動時 整個人判若兩人 嚇壞了大家

雖然我一開始也不能接受當初那個澎澎臉的芮妮齊維格怎麼變了

但後來看到了她的回應

覺得更喜歡她了!!!

「或許我看起來不一樣了,但誰老了看起來不會不一樣?哈,我是不一樣,但我很開心。」

 

比對以前照片跟現在的我 的確不一樣了

少了嬰兒肥 少了暴牙 少了臉歪

化妝技術不同 髮型改變 拍照方式也不同

但我因為現在我的樣子感到很開心

開心我有去嘗試做這些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好

IMG_4638.JPG  

 

這次廢話多了一些 可能年末天氣冷感性爆發吧哈哈

有問題一樣可以發問哦

或是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 謝謝

 

正顎相關♥[正顎]正顎手術♥術後日記(Day1~Day8) 

正顎相關♥[正顎]正顎手術♥Day9回診日 

正顎相關♥[正顎]正顎手術♥術後日記(Day10~Day15) 

正顎相關♥[正顎]正顎手術♥Day16二次回診日 

正顎相關♥[正顎]正顎手術♥術前術後相關問題Q&A 

正顎相關♥[正顎]正顎手術♥術後一個月囉 

正顎相關♥[正顎]正顎手術♥術後三個月!!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oud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